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督导卫健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6-30 17:30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为确保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落实落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21日至29日,市卫生健康委督导组先后到市中心医院、市铁路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等地,实地察看医院的公益广告、健康宣传栏、提示标识、母婴室、无障碍厕所、文明志愿服务站、消防通道等设置是否规范,了解各医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并对医院清洁卫生、一米线落实、志愿服务台规范等相对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
  督导组要求各医院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对照标准找差距、补短板,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完善制度措施,着力在就诊环境、就诊秩序等方面下功夫,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医院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