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进新征程 “医”心卫健康】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引起强烈反响
2022-10-21 17:00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新征程上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健康汉中建设贡献力量。



  市妇幼保健所  张义明

  张义明:作为一名新时代妇幼保健系统党员干部,在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深感伟大成就来之不易,奋斗过程刻骨铭心,美好前景催人奋进。今后,我将以“手不释卷”的专注深悟“书中义”,主动将报告作为振奋精神、净化思想、坚定信念、优化作风和提升能力的纲领性文献,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认真细致学、持续深入学,学出真知灼见,学出忠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本领素质。以“俯身向下”的奉献深化“鱼水情”,始终保持昂扬向上、追求卓越的状态,做到重任面前敢迎敢接、敢做脊梁,难题面前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矛盾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风险面前敢作敢为、敢担责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在全市妇幼保健工作中当表率、做先锋,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幸福添彩加码。以“廉洁奉公”的作风穿好“护身甲”,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打铁还需自身硬”重要论述精神,以身作则、树立好形象,谨慎交友、净化生活圈,注重小节、做个明白人,以俭为本,以俭治奢,防微杜渐,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  于奇晋

  于奇晋: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报告中提到的“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所有党员地谆谆嘱托与殷切期望。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一名临床医生,我对此深有感悟并完全赞成,决心时刻牢记并做到“三个务必”,以更大的决心、更顽强的斗志并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党分忧,为病患服务,积极参与“健康陕西”行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在新的伟大时代,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征途中体现自身价值,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市中心医院新生儿科  边静

  边静: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作为一名在儿科医疗岗位上工作十七年的党员,我感同身受。过去的十余年间,我们积极持续地向县区基层医疗单位推广“新生儿复苏”等危重症抢救技术、不断完善各县区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的建设。现如今,基层复苏技术的规范开展及危重症救治能力的提升,为广大出生婴儿提供了有力的健康保障。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作为儿童健康事业的守护者,我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努力为广大儿童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市中医医院妇产科  张黎

  张黎: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我深感振奋、倍受激励。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这使我受到深深的鼓舞和激励,作为一名普通的妇产科医务工作者,找准自身定位,努力提升技能,学习新知,找差距,补短板,强优势,善总结,中西医并重,守正创新,不断在思想上和技能上突破自己,是我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地完善自己,才能更好地为患者服务,让青春在新百年新征程中为守护人民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王浩

  王浩: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我感到热血沸腾,对祖国繁荣发展感到由衷自豪,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在自身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我将进一步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带动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同时,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五个坚持”的总体要求,对党保持绝对忠诚,在服务群众,办文、办会、办事过程中时刻做到热情、严谨、细致,在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中,时刻聚焦大局,服务大局,使各项工作和服务优质高效、紧贴群众需要。



  市中心血站  张蓉

  张蓉: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奋力前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气势磅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充分彰显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心中有光、素履以往”,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和医护人员,我将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按照二十大的精神指引,加倍积极、努力投身于采血工作当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做好热情规范的服务,认真接待好每一位献血者,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汉中疗养院  杨镌

  杨镌: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我将认真履行职责,胸怀梦想、脚踏实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工作,争做新时代基层医务工作者的“排头兵”。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提高和增进医疗业务水平,始终把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为基层医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