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卫健】三二〇一医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2-11-18 16:00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11月11日,三二〇一医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医院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各诊疗小组组长参加,会议由纪检审计法律部主任乔文娟主持。
  会上,乔文娟向大家讲解了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熊汉鹏被“双开”,陕西第四人民医院医院原院长高碧奇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以及医院中层干部的警示案例,讲述了违纪人员的主要违纪事实和情节,并带领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指出这些违纪人员政治立场不坚定,人民立场站得不牢,制度意识、规矩意识松懈,把群众的诉求漠视为“小事”,损害了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通过这些案例,提醒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树牢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理念,推进医德医术医风医管建设,将“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的行动上。各职能部门要紧盯医疗领域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和腐败易发多发重点领域,进一步遏制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助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健全完善,进一步促进医院治理水平和服务效能不断提高。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