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专家来汉开展中医药新冠救治调研暨巡回义诊活动
2023-01-11 10:33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1月9日,省中医药管理局刘峰带领省中医医院、西安市中医医院和西安市脑病医院、汉中市中医医院专家一行来到城固县和西乡县,开展义诊和送医送药活动。



  在城固县天明镇卫生院,当地群众听到省上专家要来义诊,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队。活动期间,专家团队细致热心地查看病人,询问服药情况,根据病人体质情况开具中医药处方,并给予康复指导建议。在西乡县城南卫生院,中医专家对本地医务人员一对一进行业务指导,对其开具的中医处方进行点评,针对不同分期及个体差异、用药经验进行传帮带教学。刘峰代表省中医药管理局为基层医疗机构赠送了紧缺药品物资,随后到市级医疗机构对新冠病毒感染救治工作和我市中医药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医药文化,宣传普及了中医药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中医养生保健素养,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