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县有关部门单位慰问汉中疗养院麻风病患者
2023-01-30 16:30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2023年1月29日是第70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6届“中国麻风节”。汉中疗养院高度重视慰问活动,精心安排部署,积极联系协调省市县各部门和有关单位开展慰问活动,热情友好接待慰问人员。
  1月9日至1月18日期间,省麻风防治与皮肤健康协会会长冯清华,省地方病防治研究所所长王耀斐、副所长宋运龙来院慰问,省麻协捐赠价值2万元的生活物资和防护鞋等用品。市卫健委、各县区民政和疾控部门分别来院慰问,累计捐赠价值5万元的现金和生活物资。汉中疗养院自筹资金,购买价值2万多元的米、面、油、肉、蛋奶等生活物资,送到每位病员手中。院妇联、护理人员自发捐款购买价值2千元的针织保暖用品慰问病员,并给每间病房贴上“福”字,病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
  本次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了每一位麻风患者和麻防战线医务工作者的心中,激励汉中疗养院全体职工和病员弘扬时代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奋发有为,守望相助,不负党和政府的期望,持续推进消除麻风病危害进程。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