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健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企业活动
2023-01-13 17:34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投产,全力做好“亲商助企”工作,1月10日至11日,市卫健委开展“进、知、解”春节走访慰问企业活动。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平安,主任张弦分别走访慰问了汉中天汉中医药产业园有限公司、陕西天谷药业有限公司、陕西洋县志健药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白云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正在开工建设的晨希首府托育机构、神腹康复医院建设、小白兔口腔医院等项目,为企业送去了新春祝福和N95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价值约4万元。
  慰问过程中,市卫健委领导到车间查看了生产运营情况,详细了解在建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解读了医疗卫生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与企业零距离谈心,用足、用活、用好政策“一对一”破解发展难题。耐心听取了各企业家们对“医养在汉中”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鼓励企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区域医疗中心城市的机遇,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加快项目建设与技术改造等方式早日增产增效。企业家们一致感谢市卫健委的亲切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积极落实“项目不停工,企业不停产”的要求,加足马力生产达效。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