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测评会
2023-01-13 18:05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1月13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度委属单位总结测评暨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党组书记王平安主持并讲话,在家的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会上,委属单位对2022年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8个单位的党组织书记作了抓党建述职和述责述廉,5名领导干部作了述责述廉。委分管领导对联系单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还对各单位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平安指出,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部署,立足实际、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紧扣卫生健康发展主线、明确工作思路,抓好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卫生应急能力提升、老年友好型社会和党的建设等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委属单位要着眼长远、统筹谋划,有重点地抓住制约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下大力气破解瓶颈和矛盾,推进整体工作取得新突破。
    王平安强调,各单位要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深化“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打造一批各具特色的党建品牌,医疗机构要落实好“双培养”机制和“双带头人”培养措施,发挥“党员先锋岗”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感受。要扎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委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委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