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卫生健康监管“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再获市级考核优秀等次
2023-02-16 14:38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日前,由市卫健委牵头、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实施的卫生健康监管“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在25个市级成员单位考核中,已连续2年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近年来,市卫健委和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认真贯彻落实中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21年至2022年,全市共依托陕西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抽取市、县本部门双随机任务3455户,任务完结率达100%;部门联合双随机全面铺开,联合监管成效初显,两年来全市共开展部门联合抽查53项次,抽取任务245户,任务完结率100%,部门联合监管覆盖职业卫生、宾馆旅店、学校卫生、医疗卫生、影剧院录像厅等7个专业。汉台、洋县、略阳、南郑等县区卫生健康监管“双随机一公开”被评为优秀等次,镇巴在该县进行了经验交流。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