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健康办组织开展健康汉中建设专项督查
2023-02-27 14:58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为加强健康汉中建设效能、加快健康建设步伐,持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近期,市健康办组织开展了健康汉中建设专项督查。




  2月15日至2月22日,市健康办组成四个督查复核组,由教育、体育、卫健、残联四个专项行动牵头部门的县级领导带队,对各县区健康汉中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围绕2022年度健康汉中建设各项目标任务,重点对健康汉中行动组织实施情况、18项行动、8类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和27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督查复核。结合县区自查评估情况,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现场指导健康小屋、无烟单位、健康细胞和健康县区等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
  通过此次专项督查,全面掌握了2022年健康汉中建设组织实施情况、任务完成情况和存在的短板不足,夯实2023年健康建设基础,助力健康汉中常态化、规范化、高质量建设。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