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医生】 佛坪县袁家庄卫生院张建军:传承中医精髓,奉献卫生事业
2024-01-18 18:40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人物简介

    张建军,男,57岁,中共党员,执业助理医师,佛坪县袁家庄街道办卫生院院长。2020年被表彰为“汉中市最美医师”。


    张建军从医35年,工作上兢兢业业、主动作为,他总是设身处地为患者着想,尽力让病人少花钱、看好病,在患者当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即使节假日,只要有病人打电话找他,他也来医院来上班。他常说:“生病病人很难受,人家也是没办法才找我”,朴实的话语里透露出对患者的责任心。
    张建军以坚定的信念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作为中医药文化的宣传者,他将中医药文化知识引入学校课堂,到辖区学校给学生们上中药基础知识课,展示艾草、菖蒲、蒲公英、车前草等常见中草药,讲解功效,并从中医的角度帮助学生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让更多青少年感受到了传统中医药文化的魅力。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