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被授予“反诈宣传主阵地”
2024-01-29 12:41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1月26日,市卫生健康委被汉中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授予“反诈宣传主阵地”。



  市卫生健康委提早预防、齐抓共管,有效提升了全民反诈意识,营造了全民反诈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电信网络受骗发案率同比下降80.36%。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将反诈工作纳入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要点,明确责任要求,定期督办落实,形成责任到人、齐抓共管、全民行动的反诈格局。做好宣传教育,做实事前预防,牢牢把握学习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新手段、新骗术、新苗头,综合运用宣传教育、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签订承诺书、约谈提醒等方法,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提升预警防范水平。严格督导考核,筑牢反诈防线,不定期组织对各县区、各单位“全民反诈”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对新增发案的县区和单位进行责任倒查,限时整改,确保风险隐患有效化解。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认真按照市联席办的工作要求,发挥“反诈宣传主阵地”作用,巩固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方位、多层次、全面覆盖”的反电诈宣防工作局面,持续降低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案率。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