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弦到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
2024-01-17 17:33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1月15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弦到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张弦深入急诊科、儿科等科室,详细了解门诊和住院床位设置、就诊流程、医疗力量配备、消防安全等情况。
    张弦强调,近期冬春季呼吸道疾病流行、医院就诊量增多,医疗机构要统筹医疗资源,加强儿科、呼吸科、急诊科救治力量,进一步优化诊疗流程,缩短患者待诊时间,缓解就诊压力,做好药品储备和保障供应,切实提高临床诊治能力。
    在随后召开的汉台区公立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上,张弦要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注重医务人员专业技术能力提升、医院学科建设,支持开展学术研究、技术创新,培养人才梯队,努力化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医务人员要践行和弘扬白求恩精神,提高工作责任心,牢固树立“把患者当成亲人、当成家人”的服务意识。要扎实开展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专项整训活动和作风整治工作,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纠治医疗领域不正之风。临近春节,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科学安排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