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2024-01-26 09:44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带队,赴上海开展医养项目招商考察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弦,市中心医院及“医养在汉中”促进会相关人员等陪同考察。



    招商小分队一行先后前往上海宏信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傅利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树家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等,就汉中建设医疗集团融资项目、智慧医疗建设项目(人工智能康复技术在医疗、养老服务场景的应用)和乡村智慧中药服务项目进行考察。每到一处,小分队通过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产品种类、市场前景、投资意向等,并积极推介汉中市招商引资政策、人文地域环境等区位优势,诚邀企业家来汉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大计。
    下一步,市卫健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大健康产业,坚持提前谋划,优化招商流程,整合各类资源,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做好跟踪对接,强化服务保障,确保招商引资“不断档”。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