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8家乡镇中心卫生院达到国家卫健委“优质服务基层行”推荐标准
2024-02-04 17:23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1月2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局综合司印发《关于对2023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表现突出服务优质机构予以通报表扬的通知》(国卫办基层函〔2024〕26号),我市汉台区七里中心卫生院、南郑区新集中心卫生院、西乡县沙河中心卫生院、城固县天明镇中心卫生院、宁强县大安镇中心卫生院、宁强县燕子砭镇中心卫生院、洋县谢村镇中心卫生院、勉县新铺中心卫生院等8家单位受到国家卫健委通报表扬。

近年来,市卫生健康委坚决贯彻落实“以基层为重点”的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以深入实施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为抓手,持续优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布点,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基本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整体服务水平、就诊环境得到了显著提升。

截至目前,全市先后已有24个乡镇中心卫生院经过省上复核、国家专家组现场一致性评价等严格程序,达到国家卫健委“优质服务基层行”推荐标准,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便捷、质优的高质量医疗卫生服务供给。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