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汉中选拔赛圆满举办
2024-02-05 10:59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2月2日,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汉中赛区选拔赛圆满举办。经各县区推荐,共9支家庭战队27名选手参与健康知识大比拼,以实际行动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助力健康汉中建设。
  选拔赛通过“家庭形象展示、健康知识答题、健康技能比拼”三个赛程进行竞技。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家庭成员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家庭在传播健康知识、践行健康行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冠亚季军各1组。其中,荣获冠军的略阳县家庭战队将代表汉中市参加后续省级竞赛比拼。
  近年来,汉中市深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深化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充分发挥家庭作为社会基本单元在促进健康行为养成和健康服务利用方面的阵地作用,广泛普健康知识,筑牢社会健康防线,推动健康汉中建设不断深入开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