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计生协会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4 15:29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春节临近,市计生协会组织对全市部分计生特殊家庭、困难家庭及基层卫健干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金建忠、计生协会办公室主任杨娟一行先后深入勉县、汉台、南郑等县区开展慰问。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计生家庭成员叙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宣传惠民政策和健康保健知识,并送去春节祝福和慰问物资。在看望慰问计生困难、特殊家庭时,金建忠指出,广大基层计生家庭积极响应国家人口计生政策,以实际行动为落实国策做出了贡献,在生活遇到困难时,各级计生协组织有责任帮助计生家庭共渡难关,要协助落实好各项帮扶保障措施,用心用情解决好计生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谢谢你们来看我,给我加油鼓劲,后面工作起来更有劲了”,种玉平激动地说,种玉平是在勉县周家山村工作了30多年的计生专干。金建忠向种玉平赠送了慰问品,并祝福其身体健康、新年吉祥,鼓励其在宣传三孩生育政策、倡导婚育新风等方面继续发挥“贴心人”作用,希望其在一线工作中,收集群众意愿心声,多提意见建议,推动人口生育政策优化实施更加精准更接地气。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