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2024-03-29 15:15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3月29日,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全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会上传达学习全省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陕西省智慧健康总体方案(2023—2027年)》,听取各县区、各市直委属委管医疗单位2023年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安排部署2024年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重点工作。各参会人员围绕“四大基础工程”和“四大优先行动”,结合工作实际,以“一云、一网、一平台”、远程诊疗、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等为切入点,展开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是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有力抓手,是打造数字化、智能化卫生健康服务体系的重要支撑,是实现健康数据共享和利用的前提保障,是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医疗服务的关键一步。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已经全面铺开,各县区、各委属委管医疗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注重人才培养,完善工作措施,主动探索,积极作为,持续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落细落实。
  市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信息中心主任或分管科室负责人、市直委属委管医疗单位信息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