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1 16:21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意义、方法路径和重要举措,为我们做好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劲动力。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展学习,广泛深入宣传,狠抓工作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落地见效。要把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到卫生健康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准确把握行业特点,因地制宜培育和发展大健康产业,全力扩大有效投资,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要抓住用好重大政策机遇,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健全完善市县镇村四级优质医疗服务体系,建强市、县、镇三级应急队伍,提高综合实战和应急处突能力。要扎实开展健康汉中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强化“一老一小”健康保障,推动人口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筑牢政治安全屏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清廉卫健、清廉医院建设,扎实开展深化“三个年”活动,为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贡献卫健力量。
  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委属委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