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健委扎实推进托育服务统计调查工作
2024-03-13 15:11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为全面准确掌握我市托育服务资源供给特征、供给能力及托育机构的发展现状,汉中市卫健委以“三个强化”为抓手,高质量完成全市托育服务统计调查工作。
  强化组织实施。根据省卫健委工作部署,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进行传达,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注重统计数据真实、可靠。提前摸排列入托育服务统计名单,对时序进度、质量控制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定专人负责,加强通知催报、填报辅导、数据审核等事项的全程指导,确保托育服务统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高质量按时完成上报任务。
  强化业务指导。在填报过程中,积极拓宽各类渠道开展业务培训,通过远程视频培训、专人负责“一对一、点对点”指导、建立微信群讨论交流等方式,对填报方式、填报时间、填报流程、填报内容、咨询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指导相关填报负责人了解统计内容和统计方法,熟练掌握使用填报系统,确保数据填报真实有效,符合逻辑。
  强化数据质控。按照“逐级上报、逐级审核、逐级退回”的原则,严把数据填报质量关,坚持“边报边审”,对托育机构上报的数据严格把关、认真审核,对异常数据或明显错误的数据及时进行核实纠正。对数据偏差依程序进行更正,确保上报数据真实、完整、准确。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