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疾控中心赴陕西理工大学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讲座活动
2024-03-27 16:33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近日,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基本认识,控制学生艾滋病传播流行,市疾控中心联合汉台区疾控中心赴陕西理工大学开展了艾滋病宣传讲座。活动中介绍了艾滋病流行情况、防治基本知识,并分享了相关案例、进行警示教育,现场有近千名师生参与了有奖问答和咨询互动。
  近年来,市卫健委高度重视青少年艾滋病预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生预防艾滋病教育工程”,积极开展“百千万校园行”及“红丝带进校园”等活动,持续将学生艾滋病感染控制在低流行水平,学生艾滋病报告发病人数呈下降趋势。2024年春季开学季,市卫健委积极组织开展艾滋病宣传讲座进校园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共开展学校艾滋病宣传讲座10余场,覆盖学生近万人次。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