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优化生育政策落实和医养康养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2024-03-14 10:01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人员深入部分县区基层单位,开展优化生育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落实和生态康养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芝辉、费菲分别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洋县、镇巴县、留坝县等县区的医疗卫生机构、医养结合机构、托育机构、医药企业、康养旅居企业和镇村等基层单位开展调研,了解优化生育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落实和生态康养产业发展情况,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在医疗卫生机构调研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医院发展中的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客服麻痹大意思想,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一老一小”重点人群卫生健康服务,规范医养结合机构和托育机构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质量,让群众有更多、更实、更好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医养企业和康养旅居企业宣传,扩大我市大健康产业的知名度,以高效宣传提升产品销量、提高市场份额,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优化生育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逐步解决影响群众生育的难题,提振生育意愿,转变婚育观念,让普通家庭愿意生、生得起、养得起、养得好。
  相关县区卫生健康局负责同志共同参加调研活动。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