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扎实做好2024年度部门预算公开工作
2024-03-27 10:33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按照预算法及其实施条例的要求,市卫健委积极筹划2024年度部门预算公开工作,着力打造“透明预算”和“阳光财政”。
  注重预算批复时效。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提前谋划、及早部署预算批复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收到市财政批复部门预算后15日内,及时向所属单位批复预算,着力提升部门预算批复时效性。
  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坚决贯彻“党政机关要习惯过紧日子”要求,强化预算执行约束,严把预算支出关口,严控“三公”经费及其他一般性支出,加强对预算执行情况的分析研判,切实加快支出进度,提高预算执行率。
  提高公开审核效率。预算公开前,将编报的预算公开交由市财政局对口科室进行初审,再由市财政局预算科室进行复审。按照市财政统一规定的部门预算公开时间,在本部门网站集中公开。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