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中心医院开展西安医学院同等学力研究生预答辩工作
2024-03-29 14:26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市中心医院组织开展2024届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预答辩邀请陕西理工大学陈琛教授担任会议主席,抽取市中心医院部分科主任组成专家委员会。该院2024届毕业研究生全部参与预答辩,部分在读研究生及住培医师到场观摩学习。
  答辩过程中,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对论文研究背景、现状、内容、方法、结果、结论及不足之处与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从论文选题、创新性、基础知识掌握、应用价值、写作规范性、引证与注释等方面对每篇论文进行了深入评审、细致点评和指导。对论文的亮点和创新之处给予高度评价,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预答辩结束后,陈琛进行了总结,对参与答辩的研究生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各位研究生应认真吸收专家意见,进一步提升论文质量,鼓励在场研究生和住培医师以本次预答辩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学术素养,严谨治学,为未来的学术生涯奠定坚实基础。
  市中心医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学工作,2019年与西安医学院设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后,在加强组织领导、规范教学管理的同时,全院先后共计遴选了26位高年资主任医师担任研究生导师,教学力量不断充实。2020年6月,首届研究生班在该院顺利开班,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