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传达落实2024年清廉汉中建设部署推进会暨专班第三次会议精神
2024-04-16 09:36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清廉汉中建设部署推进会暨专班第三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推进清廉汉中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刻认识重要意义,持续强化清廉卫健、清廉医院建设,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担当,坚决扛牢清廉卫健、清廉医院建设主体责任,推动清廉汉中建设持续走深走实;二是要夯实责任。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做到将清廉卫健、清廉医院建设重点任务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三是要抓好落实。严格按照清廉汉中建设安排部署,以深化“三个年”活动、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为抓手,加强行业治理,坚决纠治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
会议强调,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要迅速行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清廉卫健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一是在督导统筹上下功夫,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加强与市委清廉建设专班沟通汇报,及时了解新情况、新要求,结合实际完善工作机制,聚焦任务全力推动落实,确保年度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二是在全域创建上下功夫,持续深化清廉医院创建,认真总结清廉医院示范创建经验做法,进一步修订完善清廉医院示范创建标准,指导推动清廉医院创建示范单位整合资源、强化举措,以点带面推动全市清廉医院创建。三是在舆论宣传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好各级各类媒体,有效发挥好网络新媒体优势,积极宣传清廉卫健、清廉医院示范创建工作动态和成效亮点,不断扩大清廉卫健、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覆盖面和知晓度。同时,加强党员干部职工行风教育、廉政教育、警示教育,丰富廉洁文化活动载体,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推进清廉卫健、清廉医院建设持续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委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委属委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