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卫健委公布2023—2024年普惠托育服务机构名单
2024-01-16 15:09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陕西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陕西省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实施方案》要求,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之前下发了《关于普惠托育服务认定及相关工作的通知》,明确普惠托育是指服务质量有保障、价格可承受、方便可及的普惠性导向,综合考虑当地居民收入水平、服务成本、合理利润等因素,通过市场形成普惠托育服务价格。普惠托育服务认定方法、标准原则上由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牵头召开当地婴幼儿照护联席会议讨论、公示决定,每二年认定一次。各县区在托育机构自愿申报的基础上,邀请托育机构园长(负责人)、婴幼儿监护人(家长)、社会第三方人士等召开联席会议,讨论后形成本县区普惠托育服务建议价格、机构名单,并将拟定的普惠托育机构名单、服务价格在当地政府网站等媒体上向社会公示正常,最终形成本县区普惠托育服务价格和机构,由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公布并运用。经逐级申报、审核,确定全市2023-2024年48所普惠托育服务机构公布如下。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