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开展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2021-04-29 09:46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4月26日,市爱卫办、汉台区爱卫办、汉台区东大街街道办事处组织在中心广场开展了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局汉台分局、区疾控中心、汉中市精神病医院、汉中市口腔医院、汉台区妇幼保健院等单位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展板和咨询台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环境保护、垃圾分类、控烟等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疾病防控、科学健身、心理健康辅导等内容,引导群众保护环境,建设绿色家园,自觉摒弃各种不良生活习惯,合理膳食、科学健身。
  此次活动共摆放健康咨询展板15面,发放控油壶500个、宣传袋600个、宣传围裙200个、宣传手册2000本、宣传折页2000份,开展咨询2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卫生健康、疾病防范和环境保护意识。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