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召开2021年度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2021-04-29 08:50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4月27日,留坝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21度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回顾分析2020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局属单位目标责任考核情况,表彰了2020年留坝县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以案促改”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与局属各单位分别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党建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2021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继续拼搏实干,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全面提升卫生应急处置能力和医疗救治水平,巩固全县疫情持续向好形势。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深化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要倾力打造“秦岭康养在留坝”区域品牌,加快中医康养服务项目建设。要努力提升国家基本公卫服务项目、行业综合监管工作水平,持续提升全民健康水平。
  会议强调,要持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深化”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以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健康事业为宗旨,努力塑造新时代卫生健康系统良好形象。要多措并举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到卫生健康工作各个领域,真正把卫生健康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