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举行首届中医带徒拜师大会
2021-04-23 17:02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4月21日下午,镇巴县举办首届中医师带徒拜师大会。大会由镇巴县卫生健康局主办,县中医院协办。
  拜师大会上,70名学生向18名有名望的中医师拜师,一同学习了《镇巴县卫生健康局关于中医药传承一壮大两提升工作的通知》《镇巴县卫生健康局关于进一步深化中医师带徒工作的通知》,县中医院两名中医专家对该院中医药特色优势及病案进行了展示,领诵了《师说》《大医精诚》等关于师德及医德的美文。师徒双方在现场签订师带徒协议,拜师学生分别给各自的老师递上拜师贴、行传统拜师礼,带教老师们给学生们发放了收徒贴,全体学生面向老师进行了集体庄严宣誓。带教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直属直管医疗卫生单位、镇卫生院、村卫生室150多人参加了拜师大会。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