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卫健系统召开庆“七一”座谈暨表彰大会
2021-06-28 15:34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卫健系统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23日,洋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了庆“七一”座谈暨表彰大会。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局党委书记、局长蒙刚宣布了预备党员名单,并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表彰了42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分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蒙刚从“开天辟地,从新生到革命,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社会主义建设,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改革开放,完成富国大业”和“惊天动地,迈进新时代,实现强国大业”等几个方面讲授党课,要求全体党员铭记党的苦难辉煌历史,铭记自己入党时的铮铮宣誓,铭记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以满怀感恩之心、对党绝对忠诚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回报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蒙刚要求,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思路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加快健康洋县建设进度,全力抓好安全稳定,扎实开展行风整治专项行动,奋力谱写“医养在汉中”洋县篇章,实现卫生健康工作赶超发展。
  县卫生健康局全体干部职工、县直医疗卫生单位与陕健四O五医院党政负责人、各镇(办)卫生院、民营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部分党员代表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