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卫健局举行中医药康养产业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2022-03-11 11:19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3月9日,南郑区卫健局与陕西青木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汉中天坊夜谭药茶有限公司举行枕上记中医药康养产业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介绍了枕上记中医药康养产业建设项目情况,现场签订了招商引资中医药康养项目建设合同,并就中药体外治疗慢性病项目进行了洽谈协商。
  据悉,枕上记中医药康养产业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一期将建设1000亩菊花、霜桑叶、桑枝等中药材基地,扩建1000平方米中药枕、中药帽、中药坐垫、护膝、中药足浴粉等系列中药康养产品生产车间,并购置生产设备。后期将在汉中市南郑区、汉台区新建中医药生活体验馆,建立中药体外治疗慢性病示范店,发展中医药康养产品生产、体验、观光等产业。该项目的建设运营将为区域老年人和周边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康养产品及中医药服务。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