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2022-05-14 10:15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5月11日,留坝县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王治国向参加活动的“白衣天使”们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留坝县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广大护理工作者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工作热情。
  大会表彰了18位在护理队伍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其中,既有扎根基层为全县护理事业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护理前辈,也有在普通岗位上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的骨干标兵;既有战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前沿的“最美逆行者”,也有踏入护理事业不久的青年新秀。留坝县医院护士文丹、武关驿中心卫生院护士胡昕作为获奖代表进行发言,分别就疫情防控支援和基层护理工作的感受进行了分享,并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加强护理质量,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后,还进行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健步走活动,所有护理工作者以健康、阳光的方式表达对南丁格尔精神的崇敬和继承。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