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卫健局建立“双周清单制”助推工作提质增效
2022-06-21 15:31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南郑区卫健局实行“双周清单制”工作法,持续增强党员干部工作执行力,夯实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双周清单制”工作法即实行项目化管理、清单式推进,在各股室全力投入当周重点工作的同时,提前思考谋划后两周工作任务和进度目标,对工作进行细化量化,形成工作任务清单,按清单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双周按时办结“销号”,避免工作问题积压和工作欠账产生。对于工作推进中的突出困难问题,每两周召开领导股室碰头会,集中研究协商解决,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按时间节点要求稳步推进。
  自“双周清单制”工作法实行以来,有效调动了该局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工作作风持续好转,工作效率明显提高,整体工作协调推进,形成了高位推动高效运转的良好格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