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召开机关单位健康科普员培训会
2022-12-14 16:36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12月13日,镇巴县召开全县机关单位健康科普员新冠病毒防控知识培训会议,全县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健康科普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镇巴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陈恩帮、县中医院总护部主任李锦瑞分别对新冠病毒个人及单位防控重点、核酸采集及抗原检测技术进行了授课和操作演示,并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现场测试。
  通过培训,使健康科普员了解了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掌握了健康的基本技能,提高了自身的健康科普水平,丰富了新冠病毒的防控相关知识,积极推动健康科普工作专业化、责任化、规范化发展,促进全社会主动参与健康科普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