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2024-02-23 09:21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2月22日,留坝县卫健局召开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表彰2023年度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先进集体,总结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县人民医院、疾控中心、江口镇中心卫生院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冠疫情防控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的一年,也是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克难奋进、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来汉中考察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和“三个年”活动,以最强担当锤炼绝对忠诚政治品格,以最大动能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以最优作风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感受,在奋楫前行、笃行实干中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答卷”,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会议强调,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进程中,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领会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十个坚持”,做到“六个提升”,认真落实好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系统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全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加快“健康留坝”建设,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构建“大健康”产业格局,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奋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