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开展“关爱新市民 共享新生活”健康服务进园区活动
2024-03-15 16:33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3月13日,由南郑区计划生育协会、梁山镇人民政府、南郑区精神专科医院、梁山中心卫生院联合开展的“关爱新市民 共享新生活”健康服务进园区活动在梁山工业园区举行,来自陕西龙岗玻璃实业有限公司的70余名职工参加了这一惠民活动。
  近年来,随着南郑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和经济强区建设步伐加快,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南郑务工经商、投资兴业,并把南郑作为第二故乡,成为当地建设发展不可或缺的生力军和新市民。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新市民的健康服务需求,全面提高他们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水平,切实增强其在南郑的融入感、归宿感和幸福感。自去年以来,该区通过实施中国计生协新市民健康行动项目,积极打造“共享健康、畅享健康、乐享健康、悦享健康”四大服务平台,全力满足广大新市民的个性化、多样化健康服务需求,持续提升新市民健康意识、健康素养和享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
  本次健康服务进园区活动既是深入实施中国计生协新市民健康行动项目的重要内容,也是该区卫健系统深化“三个年”和亲商助企活动的具体行动。活动现场,来自南郑区精神专科医院、梁山中心卫生院的医疗专家免费为广大新市民开展了义诊服务、健康查体、血糖血压测量、健康知识讲解、职业病防治宣传,心理健康咨询等服务活动,让广大新市民在厂门口享受了一份贴心的健康“大餐”。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