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爱卫办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2024-04-16 11:33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4月16日,汉台区爱卫办联合东大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以“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暨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各参与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版面、解答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病媒生物防制、疾病防控、控烟、“三减三健”、健康素养66条及健康生活方式等相关知识和政策,倡导市民健康生活,营造多层次、全方位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汉台区疾控中心、汉中市人民医院、汉中市第二人民医院、汉中市精神病医院、汉中市口腔医院、汉台区妇幼保健院及东大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现场为居民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体重,计算体重(BMI),开展健康咨询,详细了解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并根据检查结果为他们提供健康饮食和科学锻炼的指导和建议,普及疾病预防、健康保健等卫生知识。
  此次活动,让群众感受到了健康的重要性,营造了全民参与爱卫工作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