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举行“乡村振兴 健康先行”医疗设备捐赠仪式
2024-04-03 09:40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4月2日,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副秘书长吴朝辉一行来镇巴县参加“乡村振兴 健康先行”医疗设备捐赠仪式。镇巴县政府副县长张文春,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斌,局相关股室,及受捐赠镇医疗机构负责人,医护人员代表等参加。
  捐赠仪式上,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向青水、长岭、大池镇卫生院捐赠蓝韵6600双立柱DR主机3台,总价值240万元。镇巴县慈善协会会长齐正旭向陕西省慈善联合会颁发捐赠证书。
  镇巴县卫生健康局对省慈善联合会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将管好用好这批医疗设备,充分发挥其在改善基层医疗条件,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方面的作用,为群众的健康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张文春在讲话中感谢省慈善联合会的慷慨捐赠,要求受捐赠单位最大化利用好设施设备,为人民的健康提供更有利的保障。
  吴朝辉表示,“乡村若要振兴,健康应该先行”,关心民众的健康是慈善联合会的责任和使命。他们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镇巴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能参与到慈善工作当中。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