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中医院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2024-04-02 16:03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3月29日,镇巴县中医院举行反恐防暴应急演练,邀请驻地武警官兵现场指导。
  武警官兵对“一键报警”装置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模拟案例对医院安保人员开展巡逻防控、外来人员排查登记、安全隐患排查等进行详细讲解,现场对防护器材的功能、性能特点、使用办法及注意事项进行培训。演练模拟一名男子与急诊科医生发生冲突,随后持刀挟持医生,并有攻击前来劝解人员的举动。应急分队迅速采取防暴阵型救下人质,并配合公安民警抓获歹徒,演练圆满完成。
  演练结束后,武警官兵就本次演练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演练中暴露出的不足之处进行指导。下一步,该院将加强与辖区派出所的合作,定期开展各类应急演练活动,不断完善警医联动机制,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就医环境。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