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解读
索  引  号: hzwjw00000/2023-000025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6日 13:50
来       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机构: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容概述:

政策文件原文:http://wj.hanzhong.gov.cn/hzjkw/zcwj/202302/3e2ed01ca86e484085adbce8fb629ba9.shtml


  按照《汉中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编制工作总体方案》(汉政发〔2020〕10号)安排,我委发布了《汉中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从2020年开始编制,主要参考了《陕西省“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规划》的历次讨论稿、《汉中市“十四五”规划纲要》。
  《规划》主要内容包括:规划背景、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组织实施四个部分。
  规划背景部分主要总结了“十三五”时期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十四五”时期的主要形势与挑战、问题与矛盾。总体要求部分提出了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主要任务部分主要分七个方面的规划了“十四五”期间的任务:一是织牢公共卫生防护网;二是全方位干预健康问题和影响因素;三是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四是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五是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六是打造“医养在汉中”城市品牌;七是强化国民健康支撑与保障。发展指标主要参考了省上规划的指标内容、目标;规划中还以专栏的方式,梳理统计了“十四五”期间计划实施的项目。组织实施部分主要从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统筹协调、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监测评估四个方面,强化《规划》的落实。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网站地图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